糖心刀

黄金之风后记3:我的上司是乔鲁诺


*没错!爆肝也要日更!

*有什么建议请走评论哦,请多指教。

*关于以后的打算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因为我发现自己一天一个主意)

废话少说,走起~


       “喂,乔鲁诺,你干嘛?那块草莓蛋糕是我的!”

       “那为什么就你一个人的早餐是草莓蛋糕呢?”

       “因……因为……哎呀我又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吃,你先把这块还我啊!”

       “哦?那我要把它切成四块了哦~”乔鲁诺狡黠地笑了,把蛋糕故意挪远了些。


       我和特莉休刚下楼,就瞥见他们两人——一个黑帮干部和自己的上司,在抢草莓蛋糕?特莉休深吸一口气,拍了下我的肩膀:“你刚说的简直是真理。”终于懂了!看来特莉休还是很有资质的!我向她使了个眼色,悄悄走到办公室门口,然后……“砰”我猛地推开门,“贴心”的留了个空让特里休看清房间里的情况。米斯达正涨红了脸扑在乔鲁诺身上试图抢回草莓蛋糕,听到响声后,他以极其敏捷的身手跳到两米开外,望着窗外的景色小声吹口哨。特莉休在我耳边自言自语:“原来,乔鲁诺也会这么笑吗?”我小声对特莉休说:“我跟你说,这种时候最正确的做法就是:假装没看见。对于一个准备长期嗑cp的人来说最好不要点破太多,懂?”分析了情势后我决定:保持沉默。我并不打算在这个时候使用替身,只是静静地看向乔鲁诺。他还未敛去笑意,长长的睫毛颤了颤,转头对着我们举起蛋糕:“作为boss的话,要做到公平的吧?”

       最终,早餐还是吃到了9:30。

       我把做好标记的那不勒斯地图摊在办公桌上,自己端着咖啡和特莉休站在一旁。乔鲁诺趴在桌上研究着地图,米斯达则在沙发上默默戳着属于他的五分之二块蛋糕。“是要禁止那不勒斯的毒贩向妇女和小孩贩卖毒品吗!”乔鲁诺眉头微蹩,“是的,这也是布加拉提的愿望。”我在地图上比划着各个辖区,有点头疼:“你还是先不要提出禁毒这种命令了,先纵容他们一段时间吧,先把PASSION治理好。毕竟……现在不承认你的领导地位的小队……有点多。”“不对,既然花了这么大代价得来这个位置,就不能忘记自己的目标。我会管理好每个下属,但是,有的人,不能放过!”乔鲁诺一掌拍在地图上的某处,“想要反抗的人,恐怕和想要贩毒的人差不了多少吧?那就去把他们教训一顿吧。”即使是这种轻狂的话,由他说出来也不像虚张声势,我不用放出替身,就能感受到他浑身散发出的坚定。乔鲁诺这种人,还真是适合做一个领导者呢。“可是,那样不会树敌太多吗?”我还是有些担心。“所以呀,还是要多找一些伙伴呢!”米斯达迫不及待地插嘴,“我可是闲太久了,都忘了揍人的感觉了呢。”“我也要跟你们一起。”特莉休也插了一句。“特莉休?你,干什么?”虽然我对特莉休的替身有所耳闻,但她在小队里,不是一直是被保护的对象吗?“揍人。”特莉休往沙发上一坐,捏了捏被她变软的咖啡杯。看来……他们是真的打算把反对的人都揍一遍?我无奈地看了看地图:“那,也得有个顺序吧?谁现在是能信任的,谁要先打压,怎样防止反对势力连成一气,这些你们都想好了吗?”“还没有,所以,我们要先去找一个人。”乔鲁诺把地图折起来,脸上是和蔼的微笑,“快,你们也一起,下楼,上车。”

       “喂,乔鲁诺,这是要去哪?去找谁?”米斯达第十九次问出这个问题。乔鲁诺只是停下车,绅士地为我和特莉休拉开车门。

       这里……貌似是一家餐厅?从外面看,装修十分朴素,但又不失雅致。红色砖墙,白色大理石的门拱和门楣,碧绿的木门,形式优美的镶金门把……门的右侧还挂着一块淡粉色的铁牌,上面写着:“Libeccio”。

       在这样一个地方,跟乔鲁诺约见的,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我站在原地陷入了思索……


*啦啦啦我很坏的不写了(主要实在太晚

不过没关系,毕竟我可是要日更哒!

*你们猜茸茸在餐厅里会见到谁呢?

    A 神志不清的迪亚波罗

    B 来发刀片的福葛

    C 回来探亲的布加拉提

    D ko no Dio 哒!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