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刀

黄金之风后记2:我的上司是乔鲁诺

*再爆肝也要日更!!!虽然有点短。。。

*想看什么走评论,建议走评论,请多指教

*挣扎很久后我还是决定走茸米了

*这篇没刀所以我的文风渐渐皮了起来

*最爱写茸茸的盛世美颜了!

*上一篇走这https://youming28893.lofter.com/post/3177f43e_1c8160a87



     今天,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一天了。

     我擦掉窗玻璃上的雾气,看了眼乔鲁诺的办公室,回身叫特莉休起床。昨晚我和她探讨了一晚“腐女”之类的话题,直接导致了我起床梳洗完毕把需要的资料整理完她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叫醒特莉休失败后,我决定还是先去办公室。电脑关着,一束阳光投在红木地板上,形成一块方形的光斑。我环视一圈,最后在靠墙的沙发上找到了睡成一团的乔鲁诺。细碎的阳光投到他微微凌乱的金发上,映出无数光点,额前的三个发圈在他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遮住了他眼下一片青黛。看来昨天晚睡的不止特里休一人啊……“要不要叫他一下呢?”我犹豫着嘟囔出声。“你叫吧,睡六个小时应该够了。”我眼皮一跳,猛的转头望向角落里的声源,在那里看见了坐在阴影里的(你们猜是谁呢?/斜眼笑)盖多·米斯达。他坐在一张正对着沙发的扶手椅上,此时正起身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手脚,显然是坐了很久:“早啊,莉诺雅。”我后退一步:“你什么时候来的?”“来了有两个小时了。”他悄悄地走近沙发,拿起乔鲁诺身上的一件外套穿在身上,然后指了指办公桌上的两个纸袋,“哦,对,我们几个(其实茸米还有我和特莉休是4个哦/坏坏)的早餐我已经买好了,你叫他起来吧。”我的目光在米斯达和乔鲁诺之间游移几个来回,上前拍了拍沙发上的人:“起床了,今天还有很多事没干呢。”乔鲁诺终于眯着眼睛坐起来:“几点了?”“8点32分,资料在桌上,早饭也是。”我后退一步,答道。“喂,乔鲁诺,你就在沙发上睡着了?感冒了可不能逃过加班噢……”米斯达挨在沙发上坐下,用力一拍他的后背。乔鲁诺揉了揉太阳穴(high得不行啊),看着p桌上的纸袋:“喊特莉休下来吃早饭。”“我这就上去。”我若有所思地看了看米斯达身上的外套,忍着激动的心情出门奔上了楼梯。

     我猛地推开房间门冲进去,差点撞上正在修指甲的特莉休。我又看了看办公室的方向,回身一把抓住她:“哈哈哈,昨晚我跟你说的才是正道啊正道,你知不知道我刚在办公室看见了什么……你品,你细品哦……”

      20min后,我和特莉休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嗑CP之路……


*先写这么多吧,剩下的明天上午更,目前还是主茸米日常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