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刀

我的上司是乔鲁诺(黄金之风后记)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不喜勿喷

*暂时没有主cp,打算写长篇(但是就先加一点茸米吧

*可能带刀但是我还是要符合原著的(小小声

*有什么建议或者希望我以后加什么内容的请走评论(其实我不太会写R)

*本文我是尽量做到符合原著设定,有逻辑问题或ooc欢迎评论指出。

好啦,如果你不嫌弃,就请看下去吧!




    我叫莉诺雅,今年18岁,是那不勒斯黑帮PASSION数一数二(应该是吧)的女杀手。但是前任boss迪亚波罗因为我的性别,死活不信任我,派我去干收集情报这种无足轻重的活。

   本来我打算就此退休的,正好我远在异国的妹妹来意大利看望我,我就隐藏了身份和能力陪她观光。但是,出了一个意外。

   我们遇见了乔鲁诺·乔巴拿。

   其实这只是因为我妹妹是一个颜控而想要上去搭讪,搭讪的借口还相当老套,但是这时,我的钱包被偷了。接着我就见识到了乔鲁诺·乔巴拿迅捷的身手和他惊人的能力:他就在我的面前,把我的两张钞票顺走了,还没有被我发现。

   做情报工作的我消息是何等的灵通啊,我很快了解了他的背景。虽然他最后是加入了布加拉提的小队,但是,我还是决定把赌注押在他身上。毕竟,我看迪亚波罗那家伙不顺眼很久了。

   顺便一提,我的替身叫bloody heart ,能力是能感受对方目前的想法和情感,甚至达到共情。虽然我的替身力C速B,但是没关系,我本人可是力速双A的弱女子呢!



      乔鲁诺一行人刚从罗马回来,我就去会见了他们,表明我的立场且出席了他们阵亡的队员的葬礼。乔鲁诺也觉得他需要一个熟悉组织的人协助,于是,从今天起,我的上司是乔鲁诺·乔巴拿。

      葬礼的三天后,乔鲁诺在PASSION总部举行上位仪式。我和几位认同他的上层干部一起,单膝跪地,亲吻他的手背。我放下他冰凉的手,和其他干部站在一起,一边打量着他,一边悄悄发动了替身。bloody heart 对接近负面的情绪感受格外清晰,在他碧绿的眼帘后,有一丝丝达成目标的喜悦,但是,我还感受到了一大块明显被他刻意隐藏起来的情绪,外面那层是悲伤,裹着深深的思念。他的思绪里堆着许多待办事项,但有一个清出来的角落,刻着逝去的队友们的名字。而在正中间,有一个十分显眼的名字:布鲁诺·布加拉提。

      不得不说,布加拉提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上司,我自问在我离开后,情报小组的组员恐怕也不能怀念我至此。可能,我还是适合做事而不是成为一个领导者吧。

      新任的boss身上还穿着黑色的衣服,显得清淡且深沉。他的一只手搭在椅子扶手上,另一只手中握着一只别针,做成了瓢虫的形状。他的手指摩挲着瓢虫淡蓝色的翅膀,眼睛静静地望着窗外的天空,想必又是在回忆过往的时光吧,反正不是在听干部们的汇报。我叹口气,暗中把重点记了下来。

      仪式完毕,我留下来向乔鲁诺说明了那不勒斯的辖区分布和干部阶级(以及刚才他压根没听的汇报内容)。他看着我画出的示意图,露出思索的表情。一阵微风拂过,他柔软的金发变得有些凌乱,衬出他明晰又不失柔和的面部线条。那双漂亮的眼睛时不时敏捷地扫过图上的文字,显得格外可爱。我忍着伸手揉他头发的冲动,还是在心底承认boss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人。说到底,他还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啊,一个人背负起这么多,真是令人敬佩啊。我的心头涌起了一股异样的情感,我直直地望进那碧绿的眼眸,目光里充满了……母性的光辉。。。(虽然我也就比他大一点)我发誓我一定要辅佐他管理好PASSION的各项事务。“麻烦你了。”乔鲁诺收好图纸,转身打开电脑,叹了一口气,“看来打败了迪亚波罗还是不足以服众啊。”我冲他点了点头:“我会把那些没有承认新任boss的人员名单整理出来。”由于我还要担任秘书的工作,我被安排住在总部三楼的客房——特里休是我的室友。因为建筑的转折,从我的房间正好可以看见办公室,这给我以后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看见我从办公室出来,特里休冲我打了个招呼,带着我上了楼,米斯达则打了个哈欠,转身走进了办公室。“喂,乔鲁诺,终于结束啦?当boss还真是累人呢。”米斯达在椅子上坐了下来。乔鲁诺正若有所思地看着架子上的乌龟,闻言转头对他笑了笑,走到窗前,望着湛蓝的天空,小声地说:“这样就可以了吧,布加拉提。”

   

      一路和特里休唠嗑到房间,我没有开始工作,而是趴到窗台上看着办公室,自言自语道:“乔鲁诺还在办公室吧,诶,刚刚米斯达是不是进去了……”特里休听见了我的话,看了看指甲,终于忍不住问:“莉诺雅,你这家伙,该不会是喜欢乔鲁诺吧?”孺子不可教也,我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转过身郑重地说:“特里休,你嗑CP吗?”

评论

热度(19)